[德國] 滑雪橇

隔了三天,外面的雪還是持續的下著,我也漸漸習慣下雪的溫度了,這個時候跟Bianca約好要帶他去後面森林旁的遊戲廣場滑雪橇,然後我自己也來過過癮XD

穿過家裡後面的住宅區就可以到達森林旁邊,時常可以見到有人在慢跑、老夫老妻牽手散步或是大人帶小孩一起散步,很有趣。下面是原來沒下雪的時候,步道前面是阿姨全家福=)

大相機 029

大相機 041

大相機 040

大相機 043

然後是下雪後,不管到哪裡都變成白茫茫的一片

Erlang und Nuenberg 144

上面那張其實不是坡道,是小河XD

Erlang und Nuenberg 153

公園廣場也整個被覆蓋了

大相機 058

大相機 062

然後就是歡樂的滑雪時間了,我看其他小孩都全副武裝XD 就我穿牛仔褲和登山裝,後來回去全身都濕濕的了。

大相機 104

Erlang und Nuenberg 146

Erlang und Nuenberg 148

Erlang und Nuenberg 165

然後我發現這邊的小孩,會一邊滑雪橇一邊吃紅蘿蔔,超殺!

Erlang und Nuenberg 152

Erlang und Nuenberg 151

然後要滑雪橇的的後就先放在旁邊的欄杆上XD

Erlang und Nuenberg 155

後來在雪地上打滾了兩個多小時後,四點多快五點要天黑了,就筋疲力盡的拖著Bianca和他的雪橇回家去了,因為玩得全身溼答答的然後前一天又搭錯公車在大風雪中走了一個多小時,於是很自然的就感冒了XD,我還計的金去屋子裡的時候,全身水氣蒸騰的樣子,超像發功或成仙的人,整個就輕飄飄的,不過也可能試著涼的緣故拉。

0 意見:

 
Copyright © Hanging A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