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Snowing!!!

到這邊的一個禮拜後,有一天德文結束後的下午,走在街上,晴朗的天空突然陰暗了起來,然後慢慢的天空飄下細緻的雪花,看著眼前白雪紛飛的景象,很美=) 就這樣,我走在大街上和廣場中,臉上始終掛著笑容,很久沒有像這樣為某一件小是開心成這樣了,這是我朝思暮想的場景,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雪。 不過旁邊的德國人不太喜歡下雪的樣子,都急著要回家,也許是他們見慣了,只覺得天氣不好,然後心情就變差了吧。

後來搭公車回到家以後,細雪也停了,一切就好像沒發生過一樣,害我難過了一個晚上,不過隔天早上一起來,哇!外頭已經被白雪給蓋住了,從窗戶上往下看,盡是一片白茫茫的景象。

In Germany 076 而旁邊的小學和天橋也都同樣被白雪覆蓋,我和旁邊小學的羅莉和正太一樣,狂踩雪和玩雪XD,不過其實變成冰塊的雪和表面融化的水在一起路上一整個就變得超滑的,害我都不敢大步走。

Erlang und Nuenberg 172Erlang und Nuenberg 177

那當天我就和Bianca在院子裡堆起小山了,可惜雪的濕度不夠,只是軟綿綿的,所以堆不出雪人,但是摸起來很舒服就好XD

大相機 138

大相機 143

而市中心、語言學校和大學食堂景象也都變了,撇開變的超冷的不說,真的很漂亮。

Erlang und Nuenberg 138大學人行道旁邊人家堆的雪人,鼻子真的是紅蘿蔔=)

Erlang und Nuenberg 142

Erlang und Nuenberg 175In Germany 088In Germany 110

0 意見:

 
Copyright © Hanging A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