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阿姨家

剛到的這幾天,心情很忐忑,包括姨丈和阿姨到我到處逛超、辦手續、入境登記,其實一開始超怕的,然後剛到的時候像附近雜貨店老闆講的我都聽不太懂XD,連數字都聽不清楚,然後還在那邊數零錢想說完了怎麼這麼多種硬幣,第一次去超市買東西的時候也是緊張得要死,想說不知道會怎樣,結果買完自己的蘋果汁以後發現甚麼事也沒發生,光這樣就讓我高興了很久,超白癡。

而阿姨讓我住他們家的閣樓,裡面超寬敞舒適的:

大相機 017 大相機 018

「閣樓小精靈」的小房間和浴室

大相機 013

大相機 015 

這是從窗外看出去的風景

大相機 014這是阿姨家院子

 

而平時早餐則是典型歐式的麵包塗奶油、果醬等等配咖啡或可可這樣

 In Germany 005 而中午有的時候我會跑到大學的學生餐廳(德文叫MENSA)去吃,一餐很便宜從一歐到三歐不等,但是這邊醬料都很鹹,有個時候我會想說是不是手滑不小心把鹽罐掉進去了,不然怎麼連羅宋湯都會讓我舌頭麻掉,而學生餐廳裡面最酷的就是有年輕媽媽一邊吃飯一邊聊天一邊哺乳,超屌(拇指),然後大家也都很自然這樣;下面是我覺得比較好吃的肋排:

In Germany 093

晚餐就吃阿姨煮的台式或中式料理這樣,終於可以喝到好湯了(*T口T)

P.S我知道來這邊奶油和馬鈴薯吃多了我臉是有圓一點,但是為甚麼就只胖臉呢=(

0 意見:

 
Copyright © Hanging A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