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啟程

1月31號,今天是要出國的日子,一整天都急急忙忙的,然後一直check東西有沒有忘記,有點手忙腳亂(好像一直都這樣?),和二姑還有外婆它們道別以後,老爸就不是很開心的送我和阿姨到機場(我想也是,前一天晚上還跟弟妹跑去看電影然後再收東西到半夜,想也知道他一定很擔心XD,本來腦子裡想的是,哇!大概會像以前送阿姨去美國這樣,大家在機場道別然後抱一下,科科,結果是老爸帶我們到高鐵站行李放下來就跑了,超沒有連續劇的感覺XD,然後默默的搭高鐵接駁車到第二航廈,車上還真不是普通擠耶,大家行李都超大箱,很恐怖,然後行李就一直撞來撞去,超恐怖。

大相機 004

到了機場,跑去華航登記機位的地方,先量行李,一開始那邊的服務人員還說我行李只有20kg的限額,然後我跟阿姨就跟他argue說,我學生耶,又是長期簽證,應該有30kg才對,結果他就很彈性的讓我32公斤過了,然後一邊問我說德文很難學對吧,我只能乾笑XD,搭半夜的飛機,所以機場的商店都關了,只剩下貴到爆的湯麵,一碗泡菜拉麵250然後比外面一碗75的還難吃(倒拇指)。

登機的感覺很妙,因為是直飛法蘭克福的班機,所以很多德國的旅客,然後原來登機是用個類似隧道的管子接著,為什麼我腦子裡想像的是鋪地毯然後一個個走樓梯上去阿XD,因為是淡季,飛機是用比較爛的,沒有一個人一個小電視然後電影隨便選,是一個大電視撥甚麼看甚麼,投影和廣播品質都不好(華航阿要加油阿),飛機餐也不好吃,空姐也沒有都長得像林志玲(逼逼,華航廣告不實拉),然後13小時的行程旁邊德國老杯杯一直尿急上廁所,中間一直要起來讓他出去上廁所,總之很怪異,在機艙內的感覺就跟船倉一樣,還我還想說第一次坐飛機不知道會怎麼樣,結果莫名其妙的就到法蘭克福了,但是因為才早上六點完全看不到風景=(,不過德國機場也太高級,挑高的很寬敞也很舒服,顯得桃園機場很寒酸哭哭。

接著坐接駁車到火車站坐ICE(德國最高級的快車)到紐倫堡給姨丈接大相機 011

大相機 010

大相機 009

上面這個就是ICE了,就高速列車的感覺,但是進去裡面裝潢超棒,還鋪地毯,玻璃隔間這樣,整個超氣派,然後還有小桌子可以無線上網,高鐵整個大輸!

我和阿姨找了兩個沒被預定的位置,就一邊看著窗外的日出和風景一邊想著「我到德國了耶!」=)

2 意見:

Nancy 提到...

我撘華航去LA的
有一人一台小電視 電影有五六個可以選吧
空姐也沒太糟阿
可能歐洲線比較差吧XD

Ken 提到...

也許他們覺得二月乘客太少吧(T口T)

 
Copyright © Hanging A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