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Spanish Party

其實一直不斷的都有party舉行(幾乎天天!),不過由於不和大多數歐洲同學一樣住在Lechhausen brück,所以前陣子都待在這邊和住這邊的德國朋友一起打桌球、桌足球和撞球,但是!我沒有一樣會打XD,所以大家都很懷疑我在台灣都在做甚麼運動(都不好意思說其實根本很少在動囧)

今天收到西班牙同學們的邀請他們在它們宿舍頂樓舉辦PARTY,我也找了Christian一起去,原本定在晚上九點舉行,所以我匆匆趕上九點鐘準時到那邊,只是沒想到當時其實還沒甚麼人,Chris就跟我說其實party只要開始後30分鐘再慢慢到就好XD,因為大家都沒那麼準時,就算是德國人平常也不會很準時的赴會啊?(我懷疑了一下),他說這是大家對他們的刻板印象,然後今天有是西班牙PARTY可以更晚到,哈!

第一次參加人超多的舞會,我只能說超擠!然後就是不斷的Cheers!也認識了不少新朋友=)

Spanish PartySpanish Party2

然後由上圖知就是一堆人拿著啤酒扭動身體,然後敲著酒瓶,不過到最後也是變成一對一對的,跟電影演的一模一樣*V*,德國朋友這時候識趣的說我們該走了,也兩點多了,現在可不是我們的時間(哈),然後在回去的路上我們聊到Federico一直邀人共舞然後被打槍的情況(我看他似乎能邀的全問過了),還有然後還拼命的練習用德語溝通,不過對我來說還是挺困難的拉!我只是發音OK但是講的超爛XD,希望離開之前能多改善我可憐的德語=(。

2 意見:

tracyH 提到...

how fun!
:D

Ken 提到...

yep! a totally amazing experience for me =)

 
Copyright © Hanging A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