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 Presentation in Int. Marketing

回來以後,馬不停蹄的趕Marketing的case presentation,過程中還遇到明明約好時間,結果Ieva跟她前男友跑去奧地利玩一個禮拜,但是都沒跟我說,害我還一直問人,連帶的周末也一起泡湯了QQ,然後義大利人也是跑不見,結果第二次我才慢到十分鐘就被念了= =,讓我心裡有點小不爽就是。

然後就是今天的presentation,本來想說撐一下就好,一咬牙就過了,沒想到今天的Guest speaker是英國電信全球資源管理的大頭,然後還提早到,結果就是他在台下一邊聽我分析嘴砲,我心臟跳到快爆炸!好險書面和口頭報告最後都沒有出大問題,也就平安度過了這一次的小危機。

而今天英國電信的來演說,就談些他們目前經營策略阿,像是專注CABLE路線還有顧問分析之類,然後也談到電信產業的現況,和各家公司如O2、orange或是北美的Verizon等公司的優劣,還有中國華為直接COPY好像是CISCO的技術然後想賣到北美,結果當然是被禁止,老美又不是笨蛋,最後談到喜歡變化的人可以挑戰這個行業,並請大家找自己的想法去走,就能發現自己的潛能和位置@@,不過下課我看到一堆德國人不以為然的樣子,看來價值觀的世代差距每個地方都一樣阿!

0 意見:

 
Copyright © Hanging A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