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慕尼黑英國花園

今天Rona找大家去慕尼黑的英國花園野餐,結果浩浩蕩蕩的從大學和我們學校來了20幾個,又認識了一票法國人和英國人@@ 買完邦票上火車以後,路上一堆足球迷在火車上唱歌喊口號,我真的覺得他們壞掉了,還把小嬰兒嚇哭,很壞!XD,而依慣例,交換學生們又拿出啤酒開始乾了(囧

到了慕尼黑火車站,真的有南德第一大城的氣勢,整個很氣派,而大家用走的到英國花園,其實也沒多遠嘛!地圖上還寫要坐地鐵(後來回去的時候坐捷運還真的是快多了囧)。等到靠近入口時,Matthew跟我說我一定我覺得那裏是天堂,一切一且都美得不可思議,等到我進去以後,立面的確是很漂亮,小河,流水、鳥禽花草都很棒!但是更值得一提的是草地上到處都是穿著比基尼的女人和光著上身的男人,這是天體公園吧!從英國來的Dan如是說XD,記得在上英文課的時候美國老師跟我說美國人覺得在德國人在公園做日光浴很不可思議@@,但是我問其他的美國人她們是覺得還好啦!

後來大家就把毯子鋪一鋪開始野餐,沒想到大家袋子和背包裡面除了食物以外都是啤酒!還一邊踢足球一邊拿著瓶子邊喝,大部分女的都懶得動,少部分人玩飛盤,我踢一踢因為不懂規則後來覫在草地上曬太陽,睡著了…,據說還呼了兩下(囧),在後來跑去湖邊在嬉戲兩下後就打道回府,可惜沒逛到其他地方不過下次還有機會,因為兩邊實在距離很近=),不怕沒時間。

IMG_0964

IMG_0963

IMG_0972

IMG_0973

傳說中的日光浴人潮

IMG_0982

回去的時候看到路邊很多人在玩鐵球,好像上慢慢拋,然後壯到其他野球之類的,所以覺得很有趣,下次有機會再問問怎麼玩。

IMG_0978

0 意見:

 
Copyright © Hanging A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