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Czech it out

標題是因為這邊有賣紀念T-Shirt,上面以諧音的方式寫著Czexh it out,結果大家都買了一件,讓我突然覺得很像婆婆媽媽在大採購XD,還有女朋友幫男朋友就直接帶一件的@@該說是sweet嗎?

-------------------------------------------------------------------------

第三天,睡到中午才起床,然後打電話問ALEX他們在哪,他們說他們在查理士大橋下吃午餐(其實算早餐吧!哈),匆忙盥洗後,就一起往橋下出發了。

Erasmus in Praha 146

不過服務生態度還是一樣不佳,上菜也頗慢,可能歐洲人就是這樣?不過也有可能是這邊客人太多啦,因為在橋下照編還蠻熱門的,所以客人也很多,不過大家就在這聊聊天感覺也挺棒的=),Teemu昨天被皮鞭打的事又被拿出來笑@@,真可憐!

Erasmus in Praha 147

結束了優閒的午餐時光,約莫下午三點,三個英國人駕到,是住在Lechbruck宿舍奧格斯堡大學的交換生,其中有一個是Nici男朋友,他們剛結束東歐各國首都之旅來到最後一站─布拉格,然後剛好來這邊跟他們會合,於是我又多認識幾個朋友了=) 接著他們決定到河邊划船,想當然我也跟著一起過去拉,不然來這邊甚麼都沒有做怎麼行呢! 而租一艘船也不貴,一個人約2歐搞定,然後就開始優閒的踏船了,然後我一直狂照像,等到輪到我踩的時候,才發現這超累!我搞到後來全身都是汗QQ,然後和其他船上的人互相打招呼,他們還從岸邊PASS啤酒給彼此,大家都把啤酒當礦泉水喝,金恐怖,不過看上去還真的挺優閒的就是。Erasmus in Praha 254

右邊是Matthew(英國reading大學),中間Melina(保加利亞),左邊ALEX

Erasmus in Praha 247

Erasmus in Praha 183

到了傍晚,英國朋友帶我們到他們研究過最道地但是超便宜的捷克餐廳吃飯,來這裡這麼多天,終於在最後一天吃到捷克菜了!經過幾個街道,在小小巷子裡看到了這邊餐廳,裡面小小的很別致,感覺還不賴,我照著菜單上的英文輔助點了一道捷克菜,沒想到他們的菜有些還挺辣的,我喜歡!不過ALEX就受不了,因為她們都嗎吃番茄sauce(不是番茄醬)比較多,真是可憐點錯菜,旁邊芬蘭人吃的肋排超大,我看了都心驚,雖然我大概也吃的完,哈!然後我跟老闆娘比了姆指,我以為是稱讚他啤酒還不錯,結果這是再來一杯的意思(囧),我差點喝到吐!

Erasmus in Praha 275

途中又回到了廣場,這是他們的革命烈士,好像是15世紀的人吧

Erasmus in Praha 279

這是我的捷克菜,肉餅、醃菜旁邊鐵鍋則是燉肉(有辣的*V*),好吃,只差沒有加可樂下去燉(哈,我們家都是這樣燉豬肉)

再回到旅社,把東西全部放好歸位以後,我們再一次的去找他們,先到愛爾蘭酒吧小酌,再晚一點準備去全東歐最大的PUB,但是到了她們旅社,另一邊的男的喝醉了一大半,有夠誇張,旅社主人都快抓狂了!Alex走到一半就先回去了,剩下我和一票英國人、愛爾蘭人和有一小搓還清醒的人到橋下的PUB,不過走到一半發現查爾士橋的夜景超美!所以我就用想寄把它拍下來=),反到是PUB我覺得還好,很是很多區這樣,但是感覺就是不太對。

查理士大橋

讓我吃驚的是,Nici的男朋友跟我們回旅店,我本來以為他是護送他回來,結果…他是來跟他女朋友同床一起睡的拉XD不過她們好可憐,隔天起來聽說我打鼾所以她們睡得不是很好(囧真抱歉,以後還有人要跟我一起去玩嗎?

然後聊天的時候被英國人酸,他們說有的時候不知道我到底在說甚麼,問我是不是在講西班牙文QQ(好過分)

然後隔天中午大家陸陸續續的到的布拉格車站,不免俗的來個張大合照,作為這一次13國大遷徙的紀念和回憶=)

成功!

回程花了快7小時才到Augsburg,中間在紐倫堡轉車多等了一小時ˊˋ(一群人跑去紐倫堡的Irish bar),神勇的事他們回到家還繼續去愛爾蘭酒吧聊天!我就不行了,我實在受不了哪有哪麼多酒和話可以喝可以聊,但是,這次的旅程很有趣也讓我有更多機會和大家好好相處,也去了夢幻之城,我已經很滿意了=)

P.S 後來聽澳洲人Darcy說,他在這次的旅行中感覺自己成長了,並且重新找到了自己,我想到的卻是連續三天我看到他沒有一天是清醒的@@,他們不只喝啤酒捏,人手一罐白蘭地真的很誇張,也許是他交了女朋友Ieva,所以才發現了自己吧XD

0 意見:

 
Copyright © Hanging A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