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歐冠盃

昨天義大利同學邀大家去吃墨西哥料理吃到飽,8.99歐,老媽聽到墨西哥還大叫,只是料理而已,又不是真的去amigo XD,結果大家都吃不了多少,有焗烤的東西是犯規啊!!不過我還是吃了一大盤TACO,一個捲餅和一個PIZZA,後來大家又跑去小酒吧聊天,我和義大利人一組去玩足球檯,我說我不會打,只玩過兩三次,結果連贏七八場,其他客人還跑來挑戰,超好笑,結果後來被虧了,說我裝弱(囧),我只是在宿舍和德國朋友玩的時候他們教我一些小技巧罷了=P

------------------------------------------------------------------------

今天晚上是歐冠盃─西班牙豪門巴塞隆納對上英超豪門切爾西,美國同學邀我今天晚上一起到Irish bar一起看比賽,所以就跟著去了,一到酒吧,裡面早就滿滿都是人了,然後支持英超的坐在外場,而支持巴塞隆納的在內場,所以我的同學像阿根廷、西班牙、法國同學跟其他觀眾就都在裡面,而英國、德國(因為德國國家隊隊長在切爾西)同學和其他人就在外面,一開始切爾西先進一球,然後一直持續到90分鐘結束,結果在最後的傷停加時被巴塞隆納給進球了,一時之間整間酒吧一被歡呼吶喊,Amadeo還脫掉上衣狂奔,然後英國人氣到跑去外面抽菸冷靜但是還士認不住一直叫囂,我在旁邊看還得要一直憋笑,實在太有趣了,看到那麼多國的人有那麼多立場和支持的人,然後互相叫囂!下次冠軍賽我還要來!XD

預告:下次是紅魔鬼曼聯隊對上巴塞隆納…

0 意見:

 
Copyright © Hanging A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