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 Presentaion in Eng. Negotiation (5/18)

終於結束在學期前一直害怕的Presentation了(汗),本來以為可能過不了這一關的,而且悲慘的事上台報告的前一個禮拜電腦還壞掉QQ 準備的東西全都不見了,害我電腦修好的那個周末在房間裡待了整整三天都不出門,才把Slides做好,然後狂練習,其實一直講英文嘴巴還蠻酸的,真佩服米國教授能夠霹哩啪啦的一大串一大串這樣講,還好最後大家沒有覺得很無聊,評價也還不錯,只是我給的資訊太多他們有點難以消化,可以多點音調起伏然後有的時候聽不懂我的發音XD,

接下來就是要寫三面A4來批判自己的演講這樣。
本來題目是定說"三個步驟在台灣讓你有變成超級英雄的感覺",後來菲比跟我說梗很有趣,但是西方人一定不懂,所以我就改成聊聊cosplay了
希望看到影片的大家也覺得我有比一開始進步QQ

0 意見:

 
Copyright © Hanging Around